苹果与三星离婚 改嫁台积电 A7将在明年出生

苹果与三星离婚 改嫁台积电 A7将在明年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3/117641.shtml report 1237 据台湾经济日报称,苹果与三星的合同即将到期,苹果芯片处理器与三星的缘分也将走到尽头,伴随三星与苹果在专利上的矛盾不断计划,这场高富帅与白富美之间的不完美爱情故事将就此结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称,苹果与三星的合同即将到期,苹果芯片处理器与三星的缘分也将走到尽头,伴随三星与苹果在专利上的矛盾不断计划,这场高富帅与白富美之间的不完美爱情故事将就此结束。

apple-supposedly-contracting-tsmc-to-produce-ax-processor_r-acc_0

tsmc_fab6

而苹果的下一代产品iPhone6将会采用由TSMC提供的20nm制程工艺设计的A7芯片,计划于2014年推出。而iPhone5S则不会采用TSMC(台积电)芯片晶圆。虽然苹果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但台积电董事长兼CEO Morris Chang则表示其非常看好20nm制程,预计移动通信行业在近2年内都将采用28nm制程工艺,而后转投20nm工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