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8.0两变种或将6-7月上市

三星Galaxy Tab 8.0两变种或将6-7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49.shtml report 2133 自iPad mini推出以来便在平板电脑市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IT厂商纷纷推出小尺寸平板电脑产品。而由iPad mini带来的小平板风更是吹遍了整个世界,据国外数据机构分析,2013年将是小尺寸平板年,5-8英寸的平板电脑将在这一年大放异彩。更有可能的是,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发展将使得平板电脑首次超过PC销售量,真正成为取代PC的继任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自iPad mini推出以来便在平板电脑市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IT厂商纷纷推出小尺寸平板电脑产品。而由iPad mini带来的小平板风更是吹遍了整个世界,据国外数据机构分析,2013年将是小尺寸平板年,5-8英寸的平板电脑将在这一年大放异彩。更有可能的是,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发展将使得平板电脑首次超过PC销售量,真正成为取代PC的继任者。

bizhiyun

一直以iPad mini作为对手的众多厂商中,犹以三星最为突出,三星刚刚推出的Galaxy Note 8.0就是例子,近期这款产品已经上市了,现在关于三星平板电脑的传言又来了,为了能够更加深化三星的平板电脑产品线,三星可能会在6-7月份推出Galaxy Tab 8.0的两个变种,这两款变种产品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性能上都将完全压制iPad mini产品。

我们都知道,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8.0和Galaxy Note 10.1与Galaxy Note2一样都支持S-Pen功能,不过6-7月份推出的两款变种Galaxy Tab8.0将可能不支持S-Pen功能。据猜测,16GB的三星Galaxy Tab 8.0 WiFi版将在6月推出白色,型号为SM-T3110。一个月后的7月份,三星将推出3G版的16GB Galaxy Tab8.0,型号为SM-3100。或许你已经发现了,这两款Galaxy Tab 8.0变种产品的型号都有“SM”的前缀,这不足为奇,因为三星官方网站已经证实“SM”系列产品线的真实存在性。未来新产品将都采用“SM”前缀名,其中包括了SM-T210X、SM-T210、SM-T210R、SM-T211、SM-T215、SM-T310、SM-T310X、SM-T311、SM-T312和SM-T315,或许其中的“T”代表的是平板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