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颗LED灯灯灯拍照狂 白色Lumia 928玉背谍照

3颗LED灯灯灯拍照狂 白色Lumia 928玉背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57.shtml report 15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北美运营商Verizon前不久发布了黑色版本的诺基亚Lumia 928,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不过白色版本的Lumia 928突然出现在了大家眼前,使我们对这款机器又多了份期待。根据知名爆料者evleaks的消息,白色版的Lumia 928在规格和设计上和黑色并无差别,唯一区别是更讨喜的白色。
Nokia-Lumia-928-white

白色Lumia 928玉背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北美运营商Verizon前不久发布了黑色版本的诺基亚Lumia 928,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不过白色版本的Lumia 928突然出现在了大家眼前,使我们对这款机器又多了份期待。根据知名爆料者evleaks的消息,白色版的Lumia 928在规格和设计上和黑色并无差别,唯一区别是更讨喜的白色。

从图片可以看到,双闪光灯设计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在巨大的氙气灯下还有一颗LED副闪光灯,毫无疑问是为出色的拍摄效果特别打造。除此之外,还有密集巨大的扬声器出音口置于底部,副麦则位于背面上方。遗憾的是我们仅仅得到一张Lumia 928的背照,无法一睹其正面的容颜。

当然,我们相信白色版的Lumia 928依然拥有白色的正面,该做法也有利于机器的喷涂制造。如果纵观诺基亚Lumia系列的配色风格,我们相信Lumia 928肯定不止黑白两种配色。红黄蓝这些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经典配色非常有望再次出现。因此,丰富多彩的Lumia 928不是过度的猜测,如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