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的末日?微软WP8将支持5英寸/1080p/四核

安卓的末日?微软WP8将支持5英寸/1080p/四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904.shtml report 16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微软目前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支持WVGA、WXGA和720p三种屏幕分辨率。而在近日,外媒The Verge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在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带来支持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的全新升级,且该平台设备更为高端。

QQ截图20130410185848

微软WP8将支持1080p屏(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微软目前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支持WVGA、WXGA和720p三种屏幕分辨率。而在近日,外媒The Verge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在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带来支持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的全新升级,且该平台设备更为高端。

这次更新,即是我们熟知的Windows Phone常规分发版本GDR3,并将在今年购物季期间亮出相应设备。

HTC原本计划发布一款名为“Zenith”的旗舰机型,采用4.7英寸屏幕,搭载四核处理器。但根据后来的报道显示,这家台企取消了该计划,因为Zenith屏幕分辨率明显低于Android阵营竞品。

不过,The Verge随后提到,GDR3的更新将支持全新的高通处理器,允许手机制造商选定Windows Phone平台四核设备。

微软的本次升级虽然作为未来新设备的一部分,但不会直接关系到这家公司的Windows Phone Blue计划,后者是未来升级的一个代号。据悉,Windows Phone Blue计划暂定在2014年早些时候到来,帮助弥合微软Windows 8平台和Windows Phone 8平台的差距。因此,软件制造商正计划启动额外的同步点,包括浏览器等,去进一步整合这两个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