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前面板泄漏 基本确认8英寸以上

iPad 5前面板泄漏 基本确认8英寸以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11.shtml report 1286 关于iPad 5的传言越来越多,根据人类心理学来说,谣言越多的时候,那么产品真正出现的可能性就越大,之前我们曾说过iPad 5可能采用与iPad4一样的分辨率,但屏幕大小可能会是8英寸,这样iPad 5就会更加清晰,同时从重量和厚度上来说都有所进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关于iPad 5的传言越来越多,根据人类心理学来说,谣言越多的时候,那么产品真正出现的可能性就越大,之前我们曾说过iPad 5可能采用与iPad4一样的分辨率,但屏幕大小可能会是8英寸,这样iPad 5就会更加清晰,同时从重量和厚度上来说都有所进化。

Supposed-Apple-iPad-5-front-plate (1)

Supposed-Apple-iPad-5-front-plate

近日,网络爆出了iPad 5的前置面板,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之前的iPad 4,iPad 5将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至于尺寸大小,从图片中看依然是8英寸以上,因为,其比工人的手掌要大。众所周知,一名成年男子的单个手掌是可以握住7.9英寸iPad mini的,所以说iPad 5的尺寸至少在8英寸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