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IPAD 2.0全新上线 找得到的好生活

百度地图IPAD 2.0全新上线 找得到的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9/117492.shtml report 3173 百度地图iPad 2.0版本3月27日正式上线。该版本适用于iPad及iPad mini等系列终端产品。2.0版ipad百度地图迎合了ipad用户对地图品质感、实用性的需求,不仅在UI设计上强化了宽屏显示,还升级了生活泛需求 搜索等功能,令果粉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可便捷享用智能服务。
百度地图iPad 2.0版本3月27日正式上线。该版本适用于iPad及iPad mini等系列终端产品。2.0版ipad百度地图迎合了ipad用户对地图品质感、实用性的需求,不仅在UI设计上强化了宽屏显示,还升级了生活泛需求 搜索等功能,令果粉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可便捷享用智能服务。

为了提升视觉表现、便于iPad用户浏览和阅读,新版百度地图HD采用全新UI设计理念,宽屏显示以承载更多文字、图片、点评及团购优惠等信 息,整体表现更加简洁、大气。内容上,百度地图则继续引领LBS潮流,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集成海量与生活服务相关的信息,一站式满足用户所需。值得一 提的是,用户的个性化内容还能通过收藏夹的形式同步到手机等终端,做到信息的实时互通和共享,便于日常生活和出行规划。

作为在线地图的忠实用户兼爱好者,IT销售刘兴才第一时间对新版本进行了试用。体验之后,2.0版本的流畅性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没几分钟,刘 兴才就通过百度地图对和女友的周六约会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中午用团购券去望京火宴山饱餐一顿,下午再去凯德Mall Shopping,同时品尝一下九折的许留山,晚上吃点清淡的嘉禾一品,还能享受八八折。“前段时间太忙了表现不好,相信有百度地图的帮助,周六我应该能 够获得宽恕!”刘兴才信心满满地说道。

和刘兴才一样,空中飞人“大猫”也因为百度地图松了一口气。以前一出差,就面临找酒店、找餐馆、找超市、找KTV等各种问题,往往是两眼一抹黑 费时费力。而如今大猫每次出差只要带个iPad mini即可,定位后百度地图可以让他走到哪就工作到哪,且到哪都门清。“大猫”透露,“以前认为百度地图只能查路线,想不到现在其真是无所不能,配合 iPad mini的大屏幕,使用起来非常炫酷方便。不到十分钟我连清明小长假都搞掂了。”

自从在线地图这一工具型产品,向LBS生活服务平台转型后,百度地图就不仅仅是在人们需要出行时才用得到的应用了,而是一座可以让用户有事没事 在上面“逛逛”,并集成了全方位优质服务的“虚拟城市”;大量团购、优惠信息,则让人人都能变身smart buyer。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百度地图iPad版的不断优化升级,以及iPad mini出货量的迅猛增加,百度地图又将迎来一个用户增长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