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的配件 40米深iPhone 5防水外壳

史上最奇葩的配件 40米深iPhone 5防水外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14.shtml report 3131 果iPhone自出现以来就一直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iPhone5的推出更是将iPhone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超薄的设计、更大的屏幕、更轻的体重、几乎完美的系统无疑让iPhone5成为2012年最杰出的手机之一。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苹果iPhone自出现以来就一直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iPhone5的推出更是将iPhone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超薄的设计、更大的屏幕、更轻的体重、几乎完美的系统无疑让iPhone5成为2012年最杰出的手机之一。

1
型号为SS-i5的iPhone 5防水外壳共有黄、黑两种颜色
2
40m防水标签
3
摄像头位置做了特别的处理

但iPhone 5再好也有缺点,例如进水?也许你在游泳的时候需要将iPhone 5放到岸上,但现在不用了,因为在日本的秋叶原电子市场出现了一款可以40米深度防水的iPhone 5外壳。将iPhone 5手机放进去之后,你的爱机立马被增大、增厚了好多倍,足可称之为现阶段最奇葩的iPhone 5外壳。但为了能够在水下使用,这些还是忍了吧。

4
将iPhone 5放入其中
5
先设置好手机下放的APP
6
一个固定按键对应Home按键,其他三个按键对应上图设置好的应用图标
7
确实有点厚,不过要扛出水压还要能使用已经不容易了
8
看看这放入了iPhone 5的整体外观,好大!

此款外壳采用图书翻开式设计,在上面共有4个大的按钮,其中一个指向HOME键,其他三个按键分别指向iPhone 5下方的APP,这些APP用户可自己定义,例如拍照等。因为这个手机外壳对iPhone 5的摄像头部位做了特别设计以保证手机在水下亦可拍摄,相信此款产品会收到潜水爱好者的欢迎。目前该款产品只有黄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市场报价为22500日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