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音乐游戏《音乐冲浪》即将上架

动感音乐游戏《音乐冲浪》即将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40.shtml report 1590 《音乐冲浪(Audiosurf)》曾是一款在PC和移动设备上大放异彩的游戏,游戏将动作、画面和音乐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一个亦幻亦真的玄妙空间。近日游戏的续作《音乐冲浪:天空(Audiosurf:Air)》已经公布,放出的全新截图和视频看起来比前作更加疯狂,更加炫酷动感。

《音乐冲浪:天空(Audiosurf:Air)》游戏视频

《音乐冲浪(Audiosurf)》曾是一款在PC和移动设备上大放异彩的游戏,游戏将动作、画面和音乐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一个亦幻亦真的玄妙空间。近日游戏的续作《音乐冲浪:天空(Audiosurf:Air)》已经公布,放出的全新截图和视频看起来比前作更加疯狂,更加炫酷动感。

《音乐冲浪:天空(Audiosurf:Air)》

游戏不久将登陆 Steam 和 iOS、Android 平台,游戏中全3D场景根据主题音乐的旋律即时演算而生成,整个场景如同一个虫洞,透明的未来派战机和颜色鲜明的节奏会让你获得全新的视觉体验感。音乐是游戏的 主题和核心,玩家可以下载游戏中的原创音乐,也可以使用自己的音乐进行。通过重力感应或虚拟按键左右移动战机来捕获音乐方块增加分数,同时避开道路上的障 碍物,当音乐高潮声响起的瞬间,战机也会随之腾空而起,整个画面炫光不断,简直闪瞎了狗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