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ega 5.8首月预计大卖100万台

三星GALAXY Mega 5.8首月预计大卖1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5/118010.shtml report 15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三星近日正式发布了屏幕更大的GALAXY Mega双子星。三星方面对于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非常有信心。
0415a

三星Mega 5.8(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三星近日正式发布了屏幕更大的GALAXY Mega双子星。三星方面对于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非常有信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星日前与其面板供应商Chunghwa Picture Tubes中华映管及Giantplus Technology凌巨科技两家企业签订了一个月内采购100万台三星GALAXY Mega 5.8触摸面板的合同,这意味着三星已经期待在GALAXY Mega 5.8上市一个月之内取得100万台销售业绩。

关于GALAXY Mega 5.8销售预期的乐观并不是没有根据。最初三星推出的5英寸GALAXY Grand Duos手机,虽然屏幕分辨率只有480×800,却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其上市的第一个月里就销售了200万台,这简直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数字。

虽然三星方面拥有自己的屏幕生产工厂,但主要以生产高端机型使用的Super AMOLED屏幕为主,而通常将中端机型的屏幕外包给台湾厂商,所以来自台湾厂商的信息还是比较可信的。但是,目前没有资料显示三星为GALAXY Mega 6.3订购的屏幕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三星GALAXY Mega 6.3的市场表现同样不会让人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