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猎手4》强势回归 内购破解抢尝鲜

《地牢猎手4》强势回归 内购破解抢尝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061.shtml report 7476 《地牢猎手》已是一款家喻户晓的ARPG游戏,作为Gameloft主打之一的它算得上是最受玩家喜爱的角色扮演游戏了。近日该系列最新续作《地牢猎手4(Dungeon Hunter 4)》强势回归。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全新的故事和RPG元素,新的任务和地牢探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降临。
地牢猎手4

【下载地址】

《地牢猎手》已是一款家喻户晓的ARPG游戏,作为Gameloft主打之一的它算得上是最受玩家喜爱的角色扮演游戏了。近日该系列最新续作《地牢猎手4(Dungeon Hunter 4)》强势回归。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全新的故事和RPG元素,新的任务和地牢探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降临。目前地牢猎手4于数个国家App store上架,国内iOS越狱用户已可抢先体验。

地牢猎手4

此前3代抛弃剧情与地城探索的做法饱受诟病,而本次《地牢猎手4》则更贴近原作和二代的核心设定,拥有风度多变的地图、绚丽的技能特效以及不同种类的怪兽,相信一定会赢得广大玩家的喜爱。

地牢猎手4

地牢猎手4延续了地牢猎手3令玩家厌恶的内购游戏方式,采用了免费+内购的方式,在强化装备等时刻可以采用内购减少等待时间等。

地牢猎手4

本作中的每一段剧情都发生在各自独立的大地图中,玩家要在地图范围内跟随着系统的指引,一步步展开保卫王国的除魔之旅。玩法上虽然有些老梗,但除了主线任务必须进入的地下城之外,四处还散落着一些支线任务与小副本,为游戏旅程增加了不少点缀。

不过3 代中的竞技场并未彻底消失,而是被转化成了游戏中的多人关卡,玩家可以选择在剧情模式中独自突破,也可以在世界地图中单选择这类型的关卡与其他玩家进行联机。

游戏视频

编辑点评:当然,本作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完整剧情的回归,看来Gameloft已经从第3代作品中吸取教训,因此从宣传之始便一再强调重新加入剧情与地城冒险要素。至于游戏画质的提升在本作也较好的继承下来,这也成了Gameloft的传统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