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致力Windows RT平板 未来将有明显进步

戴尔致力Windows RT平板 未来将有明显进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104.shtml report 1461 戴尔日前表示,其将继续做Windows RT平板电脑,包括下一代平板电脑产品升级版XPS10。戴尔公司副总裁Neil Hand表示,未来的升级版XPS10在售价上将会比现有的平板电脑都便宜且会更轻、更快。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戴尔日前表示,其将继续做Windows RT平板电脑,包括下一代平板电脑产品升级版XPS10。戴尔公司副总裁Neil Hand表示,未来的升级版XPS10在售价上将会比现有的平板电脑都便宜且会更轻、更快。

PC平板二合一 戴尔XPS 10

戴尔认为,Windows RT并不是没有成功的机会,只是转身的比较慢,它需要时间。虽然短期内我们看到Windows RT拥有系统本身的各种缺陷,但从长远来看,这并不能阻止Windows RT和Windows 8的流行。戴尔的目标是惠普即将上市的7英寸平板电脑Slate 7,惠普Slate 7首次亮相就以169美元的价格让业界大跌眼睛。这一点更是让戴尔心急如焚,戴尔计划急需推出更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其将眼光放到了10英寸平板电脑的设计上。

戴尔称其产品将不会离开Windows RT,并且还会在产品中加入与Windows RT相兼容的游戏。这对微软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虽然戴尔励志做好Windows RT平板,但Windows RT并不像IOS和iPad那样成熟,但其具有大家熟知的office系列功能,或许这也是戴尔坚持Windows RT的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