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首任4100万拍照机皇 诺基亚EOS更多细节

WP8首任4100万拍照机皇 诺基亚EOS更多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21.shtml report 20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今年即将上市的被称为诺基亚照相旗舰手机EOS更多细节被曝光。早先时候,诺基亚808 PureView曾以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闻名,诺基亚EOS是另一款配有千万级像素的摄像头的照相手机。早有传言指出诺基亚计划推出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具备超高像素传感器的EOS拍照手机,现在相关的更多细节得以曝光。
0417a

诺基亚EOS或搭载4100万镜头(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今年即将上市的被称为诺基亚照相旗舰手机EOS更多细节被曝光。早先时候,诺基亚808 PureView曾以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闻名,诺基亚EOS是另一款配有千万级像素的摄像头的照相手机。早有传言指出诺基亚计划推出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具备超高像素传感器的EOS拍照手机,现在相关的更多细节得以曝光。

外媒MyNokiaBlog报道称,当前诺基亚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版本的“EOS”手机,它们分别采用四核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以及双核处理器。虽然上述两款手机可能都在计划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两款手机都能顺利和消费者见面。来自MyNokia Blog的消息指出,诺基亚EOS四核版可能会遭遇电池续航能力问题。因此,诺基亚最终或许只会发布EOS双核版。

说到电池,MyNokiaBlog提到,诺基亚EOS将会配备2000mAh电池,与诺基亚Lumia 920电池一样。然而关于摄像头,传该机将会配备与808 PureView 相似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可变光圈。当然摄像头还将会被升级,也自然支持LED和氙气闪光灯,有望支持2k或者4k的视频录制。

在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EOS配有分辨率为1280×768的AMOLED显示屏,与早期的诺基亚Lumia 920一样,但是显示屏的尺寸还未知,该机支持FM收音机功能,外置microSD扩展和微型HDMI输出接口。

目前诺基亚 EOS手机的发售日期和售价尚不明确,不过有消息称,AT&T将会率先在美国独家发布诺基亚 EOS。国际版本将会在1至3个月后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