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现原形 新iPhone在网测试iOS 7

苹果新品现原形 新iPhone在网测试iOS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23.shtml report 19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传苹果正在测试新款iPhone和iOS系统。因为开发者和多家网站日志最近记录到,安装有iOS 7系统的未知iPhone设备有过访问,设备IP地址正是来自于加州库比蒂诺苹果总部。虽然网站日志捕捉到的设备标识符可能作假,但根据来自苹果总部的IP地址,我们几乎可以断定,苹果软件开发和应用团队正在对新设备和新iOS进行测试。

新iPhone或正在测试iOS 7(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传苹果正在测试新款iPhone和iOS系统。因为开发者和多家网站日志最近记录到,安装有iOS 7系统的未知iPhone设备有过访问,设备IP地址正是来自于加州库比蒂诺苹果总部。虽然网站日志捕捉到的设备标识符可能作假,但根据来自苹果总部的IP地址,我们几乎可以断定,苹果软件开发和应用团队正在对新设备和新iOS进行测试。

但是这个消息在没有证实以前,很有可能是捏造的,因为来自同一个IP地址的日志是非常容易伪造的。这个的确很容易让人认为苹果正在测试新的硬件和软件。不幸的是,没有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可以从这些日志中提取。

近期曾有消息称新iPhone的设备标识符为“iPhone6.1”,而目前iPhone 5的标识符为“iPhone5.1”或“Phone 5.2”。因此这款设备可能就是传闻今年夏季发布的“iPhone 5S”。今年6月29日是iPhone发布6周年,因此下一代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6”。所以苹果很有可能至少推出一款新的iPhone产品。

今年新版的苹果iPhone将会是万人瞩目,因为它将运行苹果新一代iOS系统,也就是iOS 7系统。因为自从2007年以来,苹果的用户界面都没有全面改变过。去年10月,苹果的iOS前主管Scott Forstall被Jonathan Ive所取代,Jonathan Ive现在正在负责所有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因此在今年6月份开发者大会上,对于苹果的用户能够目睹新一代的iOS系统,很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