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Roma平板规格曝光 Nexus10躺着中枪

三星Roma平板规格曝光 Nexus10躺着中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55.shtml report 1919 早在今年1月份,就曾有谣言传出,三星将会推出代号为Roma的平板电脑,但当时只是一个谣言而已,配置方面也只爆出会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12GB/32GB存储空间并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更多的规格信息并没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早在今年1月份,就曾有谣言传出,三星将会推出代号为Roma的平板电脑,但当时只是一个谣言而已,配置方面也只爆出会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12GB/32GB存储空间并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更多的规格信息并没有。

9762330

今天,关于三星Roma平板的更多规格在网络被曝光,三星将会在Roma平板中使用同Nexus 10一样的2560*1600分辨率、10.1英寸屏幕。众所周知,Nexus 10也是由三星代工生产的,这就意味着三星将生产两种299ppi的平板电脑。

270059

Nexus 10

另外,三星Roma平板还加入了TouchWiz UI,预计还会增加一个Micro SD插槽,并提供对4G LTE的支持。之所以加入这些功能主要是由于三星在生产Nexus 10的时发现产品的弊端所致,可以说Nexus 10躺着也中枪了。三星Roma平板和Nexus 10两种平板电脑均采用主频为1.7GHz的三星Exynos 5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而在相机方面,三星Roma更是给出了前置19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配置,运行Android 4.2.2系统。而在续航方面则提供了一块9000mAh锂电池。关于三星Roma的市场定价和其他可用性信息并没有被爆出。谷歌Nexus 10的市场售价为399美元,且没有4G LTE功能,或许三星Roma的售价会更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