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or霸气 说说那些令人惊艳的平板

唯美or霸气 说说那些令人惊艳的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85.shtml report 41912 自iPad出现以来,业内就迅速刮起了一阵平板狂风,从大家习以为常的10英寸到如手掌大小的5英寸平板产品比比皆是。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他们的一个共同特点,正面一个屏幕,背面只有一个孤伶伶的摄像头。另外在颜色上,黑色和白色两种单调的“苹果色”让人不厌其烦。

自iPad出现以来,业内就迅速刮起了一阵平板狂风,从大家习以为常的10英寸到如手掌大小的5英寸平板产品比比皆是。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他们的一个共同特点,正面一个屏幕,背面只有一个孤伶伶的摄像头。另外在颜色上,黑色和白色两种单调的“苹果色”让人不厌其烦。平板电脑的创新在哪里?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或唯美、或霸气、或惊艳、或冷俊的平板电脑,其或在外表,又或在造型都有独树一帜的风格。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