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到底”复赛 华为Mate Vs HTC One

“一战到底”复赛 华为Mate Vs HTC 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1/118286.shtml report 20796 经过了初赛的两轮角逐,产生了复赛的两个重量级的较量——Mate Vs HTC One,经过了第一轮的精彩厮杀留下来的肯定是有着独门武器才能过五关斩六将。在文章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样这两款手机在第一轮初赛时的精彩表现。

经过了初赛的两轮角逐,产生了复赛的两个重量级的较量——Mate Vs HTC One,经过了第一轮的精彩厮杀留下来的肯定是有着独门武器才能过五关斩六将。在文章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样这两款手机在第一轮初赛时的精彩表现。

IMG_6057
华为Mate

HTC未来将坚持高端策略不变,HTC One正是应势而生的一款旗舰产品。这款手机一方面采用高通600等旗舰级硬件配置,另一方面还加入了UltraPixel摄像头等创新元素,被誉为三星GALAXY S4的劲敌。而华为Mate作为一款拥有6.1英寸屏幕的手机,华为Mate算是开启了手机6英寸的时代,不过从手机的体验来看,6.1英寸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困扰,可以说6.1英寸的Mate和5.5英寸的Note II在操作上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你能很好的操控Note II,你一样能很好的操控Mate。

在复赛中,我们依旧采用初赛的评分规则,分别是外观、屏幕、性能、拍照、续航以及价格。其中包含了做工、手感、网页、游戏、界面、功能、电池容量、可视角度等等众多测试内容。充分做到公正公平的进行对比,争取能在对比中暴露真实问题,为消费者购机起到一定帮助。

每一个大项上我们采用的是打分的形式进行考核,5星为满分,编辑根据参赛手机的表现以及综合行业内整体状况酌情扣分,最终结果由6大项的平均星数得出,星数高的手机获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