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黑色64GB版AT&T独家合约价$300

HTC One黑色64GB版AT&T独家合约价$3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2/118317.shtml report 17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AT&T和Sprint两大运营商开始上市银色HTC One几天以后,它们再次表示更加性感的黑色HTC One也很快将会上市。上周末在AT&T的官方网站上,几张黑色的HTC One照片被刊登,显示该机的配置为64GB ROM,且会独家发售。但是至于上市日期,AT&T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但标出了该机的两年合约售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4元。

HTC One黑色64GB版AT&T独家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AT&T和Sprint两大运营商开始上市银色HTC One几天以后,它们再次表示更加性感的黑色HTC One也很快将会上市。上周末在AT&T的官方网站上,几张黑色的HTC One照片被刊登,显示该机的配置为64GB ROM,且会独家发售。但是至于上市日期,AT&T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但标出了该机的两年合约售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4元。

AT&T网站对黑色版HTC One的介绍

与此同时,在Sprint的官方网站显示设备的产品列表中,黑色的HTC One被显示且同样即将上市。显然美国第三大运营商Sprint也将销售黑色HTC旗舰手机HTC One,预计该机在Sprint的合约售价与银色版本相同,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6元。

同时对于运营商T-Mobile,直到本周三即4月24日才将上市HTC One,并且仅仅只有银色版本。不过,通过三大运营商网站信息可以确认,并非仅有Verizon运营商销售HTC One,三大运营商处都已经支持HTC One销售,用户会有更多的选择,这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