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万机皇重生 诺基亚808 PureView升级

4100万机皇重生 诺基亚808 PureView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56.shtml report 15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诺基亚近日针对塞班系统手机,也就是Belle Feature Pack 1和FP 2发布了新的更新,当然此次更新也涉及了搭载4100万像素镜头的诺基亚808 PureView机皇。升级涉及到的机型还包括诺基亚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发布的Symbian机型,升级主要包括Webview Widget功能,将使手机桌面上有多个小窗,以显示在线更新消息,使用户快速了解最新资讯。另外更新还包括桌面小插件,能够方便用户切换到不同界面。
0425a

诺基亚808 PureView迎来升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诺基亚近日针对塞班系统手机,也就是Belle Feature Pack 1和FP 2发布了新的更新,当然此次更新也涉及了搭载4100万像素镜头的诺基亚808 PureView机皇。升级涉及到的机型还包括诺基亚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发布的Symbian机型,升级主要包括Webview Widget功能,将使手机桌面上有多个小窗,以显示在线更新消息,使用户快速了解最新资讯。另外更新还包括桌面小插件,能够方便用户切换到不同界面。

此次升级还涉及到了反射镜组件,该组件是前置摄像头的快捷方式,使用户能够在低分辨率QVGA条件下,看到自己的脸。其他升级包括支持将LED闪光灯切换为手电功能,以及添加秒表计时功能,提供好友联络方式快捷查询功能,能够使用户通过一次触屏实现短信或者语音通信。最后,升级还涉及到了totin通话功能和邮件扩展功能。

此外,升级涉及到Wi-Fi和Youtube图集更新等方面,尽管这都是一些细枝末节的更新,但对于一款原本已经死掉的机型来说,诺基亚能够推送升级已十分不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