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透露双卡三星Galaxy S4 I9502

官方透露双卡三星Galaxy S4 I950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7/118619.shtml report 17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自从三星Galaxy S4上市以来,就曾有传闻表示三星将发布双卡版本的Galaxy S4。今天三星官方泄露了代号为I9502的双卡版Galaxy S4,该机配有双SIM卡插槽。

双卡版Galaxy S4 I9502(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自从三星Galaxy S4上市以来,就曾有传闻表示三星将发布双卡版本的Galaxy S4。今天三星官方泄露了代号为I9502的双卡版Galaxy S4,该机配有双SIM卡插槽。

双卡三星Galaxy S4与之前发布的I9500具有相同的配置,同样采用了三星自有的Exynos 5 Octa处理器,配有5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显示屏,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支持TouchWiz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机身重量比I9502重2克,不过消费者很难感觉到。

三星代号为I9502的Galaxy S4是仅仅面像中国市场的机型,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将该机型推广至全世界。三星另一款代号为I9508的Galaxy  S4手机是单SIM卡机型,该机采用骁龙600处理器,是中国专有机型,与支持TD-SCDMA制式的I9505不同。

也曾经有传闻,表示于三星Galaxy S4 mini也将会发布不同型号的机型,其中尾数为0代表该机是基本机型,尾数为2代表该机为双卡机型,尾数为5代表该机是LTE网络机型。同样,采用0和5结尾的机型,很可能会采用三星自有的Exynos处理器和高通的骁龙处理器,以8结尾的机型可能是中国专有机型。

当然又有新的传闻表示,还有另外一款Galaxy S4机型,该机型可以防水。但是三星方面还没有就此传闻确认,我们将继续跟踪,第一时间报道相关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