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入门级智能机Galaxy Core 支持双卡

三星将推入门级智能机Galaxy Core 支持双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7/118620.shtml report 16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似乎每一次三星的新品发布都会吸引众人的眼光,因为不管是旗舰、平板手机还是在双卡版智能机方面,三星总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一款支持双SIM卡的智能机,不过它没有Galaxy Grand i9802或者Mega 5.8这么大的名头,只是一款入门级的双卡双待智能机,名为Galaxy Core,代号GT-i8262。

三星Galaxy Cor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似乎每一次三星的新品发布都会吸引众人的眼光,因为不管是旗舰、平板手机还是在双卡版智能机方面,三星总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一款支持双SIM卡的智能机,不过它没有Galaxy  Grand i9802或者Mega 5.8这么大的名头,只是一款入门级的双卡双待智能机,名为Galaxy Core,代号GT-i8262。

根据站点Hi-Tech的说法,Galaxy Core将于5月中旬发布,并且将在俄罗斯率先推出,发售价格大约为320欧元,折合人民币2560元。在规格方面,Galaxy Core配一块4.3英寸WVGA的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2GHz处理器,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配备LED闪光灯。

除此之外,整机运行内存为768MB,内置存储容量为8G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当然Wi-Fi、蓝牙和GPS这些基本要求均会支持。Galaxy Core发布时会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

其他的一些参数还包括,整机尺寸为129.3x67.56x8.95毫米,重140克。从图片上的效果图看,Galaxy Core与三星发布的其他中档机型并没有太大差别,比较普通。据悉,该机器率先在俄罗斯推出后,会陆续推广到欧洲和亚洲的其他市场,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及时为感兴趣的朋友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