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4G 高通骁龙800/600处理器国内首次亮相

四核4G 高通骁龙800/600处理器国内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7/118633.shtml report 36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美国高通公司在今日在北京举办了名为“超凡芯秀 独领风骚”骁龙800,骁龙600处理器中国体验会,且首次在国内亮相。

美国高通公司产品经理王宇飞现场解析骁龙800/6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美国高通公司于4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名为“超凡芯秀 独领风骚”骁龙800,骁龙600处理器中国体验会,且首次在国内亮相。

在现场体验会上,高通产品经理王宇飞对骁龙800,骁龙600进行了深度解析。骁龙800系列处理器配备全新四核Krait 400 CPU,每核心速度最高达2.3GHz,采用28纳米制程。GPU部分则采用Adreno 330,支持OpenGL ES 3.0、DirectX、OpenCL等图形和计算接口。

骁龙800现场模特展示

  同时骁龙800处理器提供更好的图像,支持更先进的图形应用程序界面。高通表示,全新的Adreno 330 GPU比前代的Adreno 320 GPU计算应用性能上强两倍以上,它的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50%,且在相同工作量下功耗更低。对于追求高品质的游戏爱好者玩家来说它带来的画面更加逼真。

 

骁龙800现场展示处理器终端  支持异步多核

 骁龙800延续了在调制解调器、连接性、包括GPS上一直领先的性能,比如说骁龙800增加了对802.11ac Wi-Fi标准的支持,可以达到更高的速率。也首度实现了更快的LTE Cat4的支持,包括对定位系统也做了新的升级。去年的时候,Qualcomm的IZat定位能力,可以支持GPS和Glonass,如今骁龙800首度实现了对中国新商用的北斗定位系统的支持。

 

新一代无线充电器展示 图为平板、手机同步进行无线充电

在体验会现场,手机之家还看到了由Qualcomm Wipower研发的一款通用和无处不再的无线充电器,现在可支持手机、平板,未来也可能支持超级本等电子设备,Wipowe实现了手持终端便能进行充电,在现场了解到该无线充电器暂未批量上市。

       目前,骁龙800系列处理器正在出样,预计使用这款处理器的终端将于2013年年中上市。令手机之家惊喜的是,搭载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HTC One、小米2STD版、三星Galaxy S4已经在国内上市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