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品牌标识仿Win 8界面Android平板登陆日本

无品牌标识仿Win 8界面Android平板登陆日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8/118704.shtml report 2304 中国的山寨品牌现在已经在海外开始发光发热了,一般来说,这些山寨品牌销售地多为印度、中东等落后国家,而要想进入发达国家且自身拥有很好的竞争力还需要其多多努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中国的山寨品牌现在已经在海外开始发光发热了,一般来说,这些山寨品牌销售地多为印度、中东等落后国家,而要想进入发达国家且自身拥有很好的竞争力还需要多多努力。但现在不同了,在日本著名的电子一条街秋叶原电子市场出现了一个中国的山寨平板,独特的Android系统搭配仿Windows 8界面UI让人眼前一亮。

2

1

3

在这款产品的任何地方我们都无法找到品牌标识,只能看到型号为WM8850-TAB。该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威盛VM8850、主频1.2GHz、Cortex-A9处理器;Mali-400图形处理器;配备一块分辨率为800*480的7英寸5点触摸显示屏;运行内存512MB;存储空间为4GB。支持无线功能、提供mini HDMI接口、mini USB接口等;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Made in China。当前售价为7980日元。

该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在于运行Android 4.1.1系统,界面UI却是Windows 8风格。能够给人与不一样的感受,既“取长”了Android系统应用软件的广泛性,又“补短”了Android系统界面的单一性。

4
5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