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4G LTE版XPS 10 Windows RT平板

戴尔推4G LTE版XPS 10 Windows RT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81.shtml report 1363 戴尔早前表示过其对Windows平板的一往情深,称将有别于其他由Windows平板转投Android平板厂商,专一致力于Windows平板电脑。今天,这份专一得到了产出。据悉,戴尔将对在2012年10月推出的XPS 10 Windows平板进行升级,加入对4G LTE的支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戴尔早前表示过其对Windows平板的一往情深,称将有别于其他由Windows平板转投Android平板厂商,专一致力于Windows平板电脑。今天,这份专一得到了产出。据悉,戴尔将对在2012年10月推出的XPS 10 Windows平板进行升级,加入对4G LTE的支持。

戴尔XPS 10(图片源于互联网)

本次戴尔推出的4G LTE版XPS 10 Windows RT平板将联合AT&T以每月10美元数据服务功能推出,包月价为30美元,且只能选购64GB容量。戴尔之所以能这么快的推出4G LTE版主要得力于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因为该处理器实现了处理器与LTE控制芯片的无缝集成化。

人们使用平板电脑的环境多数是在非办公环境下,这样一来,在外办公或交易,网速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在4G LTE开始普遍盛行的美国,不支持4G LTE的平板电脑最终也将会被用户所抛弃。戴尔正是看到了这一情况,顺潮流而动的将XPS 10改造成了支持4G LTE通讯以推动Windows平板电脑影响力和销售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