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是问题 空间更不是 市售大容量平板

钱不是问题 空间更不是 市售大容量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89.shtml report 22999 当下手机市场正在向大屏、大容量方向发展,而平板电脑则向小尺寸、大容量方向发展,或许你已经发现平板电脑与手机之间在发展方向上的不同了,没错就是尺寸和容量,续航在早些年还是大家热门讨论的话题。但自从人们发现续航不是一时间可以简单解决的问题后,人们就已经习惯了一天一充的活动模式。

当下手机市场正在向大屏、大容量方向发展,而平板电脑则向小尺寸、大容量方向发展,或许你已经发现平板电脑与手机之间在发展方向上的不同了,没错就是尺寸和容量,续航在早些年还是大家热门讨论的话题。但自从人们发现续航不是一时间可以简单解决的问题后,人们就已经习惯了一天一充的活动模式。

平板电脑容量大后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存储更多的电影、音乐、资料等,而伴随平板电脑不断的走入人们的生活,其大有取代PC、笔记本电脑的趋势。你可以想象的出一个只有16GB硬盘的电脑会是什么时代的事情吗?1TB现在已经在PC端大肆扩张,平板电脑要想真正取代PC和笔记本电脑,则必须要在屏幕、做工和容量上进行大幅度的提升。而屏幕和做工都牵扯到严谨的技术问题,硬盘则没有这么艰难。

SSD硬盘的出现让平板电脑实现大容量显得更为轻松。在平板电脑的世界中,32GB早已不能再被称之为大容量了,64GB则理所应当的成为分割线。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至少64GB的平板电脑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