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7概念渲染视频 扁平设计旨在简洁

最新iOS7概念渲染视频 扁平设计旨在简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896.shtml report 794 最近关于iOS 7概念渲染视频层出不穷,各方都在极力猜测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的改变。近日有消息称Jony Ive主导的iOS 7界面将会发生重大改变,iOS将去除各种仿实物设计,采用更简洁、更现代的扁平设计。

最近关于iOS 7概念渲染视频层出不穷,各方都在极力猜测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的改变。近日有消息称Jony Ive主导的iOS 7界面将会发生重大改变,iOS将去除各种仿实物设计,采用更简洁、更现代的扁平设计。

从最新的一段iOS 7概念渲染视频中可以看出,iOS 7界面风格比较扁平,而且拥有全新的Dashboard功能。除了界面上的改变,视频中的iOS 7概念还拥有全新的多任务管理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