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sha 501配套DC-18便携充电器曝光

诺基亚Asha 501配套DC-18便携充电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82.shtml report 1547 基亚Asha 501刚刚正式亮相,与其配套的USB便携式充电器DC-18就出现了。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吐槽下Android阵营的各厂商们,到目前为止,Android阵营的任何一个生产制造商都还没有推出与手机配套的便携式充电器,出名的一天一充Android系统实在让人觉得不是那么贴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诺基亚Asha 501刚刚正式亮相,与其配套的USB便携式充电器DC-18就出现了。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吐槽下Android阵营的各厂商们,到目前为止,Android阵营的任何一个生产制造商都还没有推出与手机配套的便携式充电器,出名的一天一充Android系统实在让人觉得不是那么贴心。

Nokia-DC-18-external-charger

2
3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便携式充电器DC-18设计结构紧凑,且颜色多变,给人以活力和严肃。据悉,DC-18充电器内含1720mAh的电量,在没有特殊原因的情况下,寿命是手机电池的一倍。不过这款产品也有其自己身的缺点,那就是没有配备一个可延长的micro USB电线,但这并影响其完美的外形,在产品的正面带有点亮显示指示灯,背面则带有NOKIA标志。整体重量仅65,的确是出游旅行之必备常品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