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诺基亚到底会带来什么惊喜?

5月14日诺基亚到底会带来什么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8/118974.shtml report 19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两个礼拜之前,就曾爆出5月14日诺基亚伦敦新机发布,当时推测新机有可能是代号为“Catwalk”和“EOS”。就在刚才,据外媒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诺基亚代号为“Catwalk”的下一代Lumia智能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umia 925,它将于5月14日正式发布。

代号为“Catwalk”Lumia 925(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两个礼拜之前,就曾爆出5月14日诺基亚伦敦新机发布,当时推测新机有可能是代号为“Catwalk”和“EOS”。就在刚才,据外媒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诺基亚代号为“Catwalk”的下一代Lumia智能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umia 925,它将于5月14日正式发布。

虽然诺基亚从未官方对外提及Lumia 925,不过它就是传闻中代号为“Catwalk”的Lumia设备,也是Lumia 920的接班人。

据悉,Lumia 925是一款高端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它配置一个更轻更薄的铝制机身,而不是和之前的Lumia一样采用聚碳酸酯材料的外壳,这款手机除了机身采用铝合金金属材质以外,其它方面与Lumia 928大致相同,二者都配置一个分辨率为1280 x768的4.5英寸octaOLED显示屏,一个1.5GHz双核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一个不可拆卸的电池以及一个8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Lumia 928(图片来自互联网)

        而此次发布会,除了即将推出的Lumia 928和代号为“Catwalk”Lumia 925机器以外,关注度极高的代号为“EOS”的新机,该机具备的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以及超高像素传感器的EOS拍照手机,最快发布时间也要到7月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