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球最薄 阿尔卡特新品上市售价2140元

当前全球最薄 阿尔卡特新品上市售价214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078.shtml report 17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早在今年CES展会上,阿尔卡特那款全球最薄One Touch Idol Ultra就吸引了世人的目光。这款身段只有6.45毫米的Android智能机今天已经上市,全球最薄也得以名至实归,话说这款阿尔卡特的新机名字还真是长。
Alcatel-One-Touch-Idol-Ultra-available

阿尔卡特One Touch Idol Ultra国外售价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早在今年CES展会上,阿尔卡特那款全球最薄One Touch Idol Ultra就吸引了世人的目光。这款身段只有6.45毫米的Android智能机今天已经上市,全球最薄也得以名至实归,话说这款阿尔卡特的新机名字还真是长。

不过,阿尔卡特的这款超薄机器仅在亚洲的局部市场和区域可以买到,暂且没有扩展开来。根据前方得到的消息,One Touch Idol Ultra价格十分公道,只需要349美元,折合人民币2140元就可以拥有它。全球超薄机型记录保持者,不过据称华为很快 就将打破这一纪录,华为P8的厚度仅有6.18毫米,让人惊叹。

阿尔卡特的这款机器算不上顶级配置,可能也是价格的原因之一。他搭载一块4.7英寸 720p HD屏幕,材质为AMOLED,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支持1080p FHD视频录制。另配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整机核心为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1GB的运行内存,发售时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

总的说来,阿尔卡特One Touch Idol Ultra并不是主打旗舰的机器,仅以超薄作为卖点。整体的配备上属于中档次水平。不过超薄机身依然不失为用户为它掏腰包的最好理由。至于其何时登陆国内市场,敬请大家关注手机之家的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