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阵营里的双卡双待机 联想S868t单机评测

移动阵营里的双卡双待机 联想S868t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2/119050.shtml report 15882 自2009年国家给三大运营商发布3G牌照后,三家的发展状况各不相同。其中中国移动持有的国家自主3G制式发展较缓,相应的3G手机也比较少。随着移动加大3G以及4G网络的投入,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也有爆发之势,今天我们评测的联想S868t便是新一代的移动定制机,并且也是首款双卡双待定制机型。

自2009年国家给三大运营商发布3G牌照后,三家的发展状况各不相同。其中中国移动持有的国家自主3G制式发展较缓,相应的3G手机也比较少。随着移动加大3G以及4G网络的投入,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也有爆发之势,今天我们评测的联想S868t便是新一代的移动定制机,并且也是首款双卡双待定制机型。

导图

在联想的智能手机分类中,S系列被定位为轻薄时尚,从该机9.9mm的厚度中亦能体现其定位,而双卡双待的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十分重要,那么该机的实际表现如何,我们通过评测来揭晓。

评测之前,我们先来看下联想S868t的详细参数:

硬件参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