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的内涵 联想K900拆机评测

钢铁侠的内涵 联想K900拆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168.shtml report 9208 在安卓智能机领域,传统的配置战争逐渐褪去尘埃,但手机厂商们可没有闲着,为了能在安卓智能机市场获得差异化的竞争,各家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而这之中手机整体制作工艺的差异化是小编十分关心的,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外观工艺的提升会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这方面,国际厂商们做了先驱,率先在自家的手机上使用了金属材质机身,相比传统的塑料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观感都有了质的提升。而国内厂商在这方面也采用了流行的外观工艺,之前我们评测过的联想K900就采用了金属机身的制作工艺,那在手里瞬间上档次许多,但仅有金属外表还不够,我们今天就通过实际拆解来看看该机内部是怎样的结构。

在安卓智能机领域,传统的配置战争逐渐褪去尘埃,但手机厂商们可没有闲着,为了能在安卓智能机市场获得差异化的竞争,各家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而这之中手机整体制作工艺的差异化是小编十分关心的,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外观工艺的提升会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导图

在这方面,国际厂商们做了先驱,率先在自家的手机上使用了金属材质机身,相比传统的塑料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观感都有了质的提升。而国内厂商在这方面也采用了流行的外观工艺,之前我们评测过的联想K900就采用了金属机身的制作工艺,那在手里瞬间上档次许多,但仅有金属外表还不够,我们今天就通过实际拆解来看看该机内部是怎样的结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