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或将迎来Android 4.1更新

摩托罗拉XOOM或将迎来Android 4.1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218.shtml report 12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相信大家还记得摩托罗拉的XOOM,其早在2011年年初就被推出,当时其是第一款采用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尽管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2年,更多,更新的平板早已在市场中呈现铺天盖地之式。但Verizon和摩托罗拉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这些老产品,据悉,Verizon和摩托罗拉将会对XOOM的系统进行升级。

19441

通过WiFi模式将摩托罗拉XOOM升级到Android 4.1的提议大约出现在一年前,不过Verizon版本的XOOM用户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并没有等到,最终选择了放弃。摩托罗拉近期邀请XOOM的一部分用户来进行beta版的Android系统升级测试,根据摩托罗拉的风格,在经过beta测试后就会在一个月内向用户推出,除非在公测中出现严重问题。

Android 4.1相对Android 3.0来说,用户体验更加流畅、增加更多的新功能、处理资源分配上也会更加合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