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或为无柔屏三星Note III浮现

6英寸或为无柔屏三星Note III浮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235.shtml report 19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目前为止,韩国巨头三星最火爆的两个系列产品莫过于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不过三星似乎有意推出更多能够参与竞争及吸引 关注的新品。日前,有两则有关屏幕供应的消息指出,三星正在打造旗下首款屏幕大小达到 6.0 英寸的全新智能手机,具体发布时间在 2013 下半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目前为止,韩国巨头三星最火爆的两个系列产品非Galaxy S 和 Galaxy Note莫属,不过三星似乎有意推出更多能够参与竞争及吸引关注的新品。日前,有两则有关屏幕供应的消息指出,三星正在打造旗下首款屏幕大小达到 6.0 英寸的全新智能手机,具体发布时间在 2013 下半年。

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称,三星早已完成了 6.0 英寸屏幕的研发,这款即将问世的 6.0 英寸机子不会使用普通的 LCD 屏幕,而是三星独家 AMOLED 面板,力保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艳丽的色彩显示效果。由于 AMOLED 天生不需要使用背光层,按照三星风格该新品必定会是一款超薄设备。

对于三星粉丝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三星今年还有 Galaxy Note 系列新品 Galaxy Note III尚未发布,该屏幕或许正是为其准备。至于前段时间有传三星在 Note  III 上使用柔性灵活屏幕的消息已被否定,在技术成熟之前,三星不会将此屏幕量产,同样的推迟情况也出现在了韩国第二大面板厂商 LG 身上。

消息源的描述称,Samsung Display(三星显示部门)计划在 A2 P3 生产线生产柔性 AMOLED 面板,不过这条生产线一个月只能生产出 2400 张 5.5G OLED 面板(LG 的 4G 面板月产量也只有 8000 块),很显然这个数量无法满足一款旗舰级产品的出货量,比如 Galaxy Note III。Youm 是Samsung Display 为自家 FOLED 而命名的品牌名,三星已计划未来扩展 OLED 生产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