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客串代理商 《小小贼》今夏推出

Rovio客串代理商 《小小贼》今夏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42.shtml report 2032 著名手游《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夏即将推出最新冒险手游新作《小小贼(tiny thief)》!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Rovio只是客串一个游戏代理商角色,并未涉足这款益智冒险游戏的开发,游戏由5Ants工作室独立操刀制作。
《小小贼(Tiny Thief)》

著名手游《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夏即将推出最新冒险手游新作《小小贼(tiny thief)》!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Rovio只是客串一个游戏代理商角色,并未涉足这款益智冒险游戏的开发,游戏由5Ants工作室独立操刀制作。

《小小贼(Tiny Thief)》
《小小贼(Tiny Thief)》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控制一名长相十分趣致可爱的小贼,通过灵活巧妙地运用偷盗技巧来获取财宝,并且一路上还需要留心躲避守卫以及猎犬。在游戏的内容上,5Ants 也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5 大章节共 30 个富有挑战性的任务,再加上 35 个风格各异的人物以及多达上百种的趣味道具,相信能够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清新舒心的画风和卡通设计风格格外抓人眼球,精美的剪纸画面,曲调悠扬轻快的配乐,一切就如同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

目前开发商公布信息显示,本作将会同时登陆PC和iPad两大平台,与此同时iPhone版也将一并推出,在游戏的流畅性方面也做了优化,小鸟迷们今年盛夏千万别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