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4.3版Nexus 7可能要等到7月了

谷歌Android 4.3版Nexus 7可能要等到7月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415.shtml report 1109 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始的谷歌I/O大会上,并没有出现我们所预期的Android 4.3系统、新版Nexus 7等硬件产品。在整整3个小时的主题演讲中,谷歌几乎没有提及Android 4.3这件事情,更别说Neuxus了,实在有些令人失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于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开始的谷歌I/O大会上,并没有出现我们所预期的Android 4.3系统、新版Nexus 7等硬件产品。在整整3个小时的主题演讲中,谷歌几乎没有提及Android 4.3这件事情,更别说Neuxus了,实在有些令人失望。

11025478_446421

不过今天有关Android 4.3和Nexus 7的消息再次传来,据悉,谷歌很可能会在今年7月发布搭载了Android 4.3系统的Nexus 7平板电脑,估计个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出售600万到800万片。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内部认识以及线人的证实。

基于之前Android 4.3将会在谷歌I/O大会推出的传言,这个7月推出Nexus 7的消息有待考证。但可以确认的是,只要新版Nexus 7推出,那么必然会搭载Android 4.3,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