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利器 谷歌推Android Studio工具

安卓开发利器 谷歌推Android Studio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76.shtml report 3689 Google I/O 2013大会在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凌晨0点拉开帷幕,在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Android Studio的开发者工具,该工具的开发环境和模式更加的丰富和便捷,能够支持多种语音,还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测试工具和各种数据分析,并且还现场演示了代码更新达到实时效果预览的功能。
谷歌发布Android Studio工具

Google I/O 2013大会在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凌晨0点拉开帷幕,在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Android Studio的开发者工具,该工具的开发环境和模式更加的丰富和便捷,能够支持多种语音,还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测试工具和各种数据分析,并且还现场演示了代码更新达到实时效果预览的功能,开发者可以在编写程序的同时看到自己的应用在不同尺寸屏幕中的样子。

谷歌发布Android Studio工具

实时效果预览

谷歌发布Android Studio工具

多语言支持

谷歌对开发者控制台进行了改进,增加了五个新的功能,包括优化小贴士、应用翻译服务、推荐跟踪、营收曲线图、用版测试和阶段性展示。

1.优化小贴士:在主体中打开你的应用,点击小贴士,会得到这样的建议:为你的应用开发平板电脑版本。

2.应用翻译服务: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开发主体中获得专业的翻译。上传你的需求,选择翻译,其会显示翻译方和价格,并在一周内发回译本。

3.推荐跟踪:允许开发者找出最有效的广告

4.营收曲线图:向开发者展示其应用营收,以国家进行划分

5.试用版测试和阶段性展示:开发者可以对应用进行测试,然后向测试用户推出,测试结果不会对外公布。当一个版本的测试结束,开发者可以向特定比例用户推出。

Android Studio将会让开发者“更快、更具生产力”,是扩展开发平台Eclipse的替代平台。Android Studio的开发源自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 IDEA,按照谷歌的预想,这就意味着它是一套全功能开发环境。谷歌打算将云消息以及其它服务整合到Android Studio中,它将成为一个开发中心,Android开发者可以这里开发新应用,更新旧应用。

Android Studio v0.1下载地址

Windows:android-studio-bundle-130.677228-windows.exe

Mac OS X:android-studio-bundle-130.677228-mac.dmg

Linux:android-studio-bundle-130.677228-linux.tg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