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UL发布 5英寸配全FHD屏幕

索尼Xperia UL发布 5英寸配全FH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1/119547.shtml report 14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号消息,今天,索尼在日本本土发布了新款智能机Xperia UL。该机器整体外观和索尼旗舰Xperia Z十分相似,但配色方面更加丰富
xperiauk

索尼Xperia UL(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号消息,今天,索尼在日本本土发布了新款智能机Xperia UL。该机器整体外观和索尼旗舰Xperia Z十分相似,但配色方面更加丰富。

另外该机器搭载一颗1.5GHz Snapdragon S4 Pro四核处理器, 另配有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则为2300mAh。属于高端智能机行列。

索尼Xperia UL拥有许多迷人的特色:比如他那颗支持15连拍的摄像头,以及防水防尘的坚实机体,还有手表做工精致的物理侧按键。同时不要忘记屏幕下方那颗感性的LED提示灯,总之它非常的独特。

索尼Xperia UL同样配置一块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但我们目前无法确认它的对比度和可视角度能够达到Xperia Z的水准。因为采用不同的基材可以有效的控制屏幕的成本,并且在尺寸和分辨率上保持竞争力。索尼已经在多款中低端机器上采用此法,所以Xperia UL是否如此有待进一步验证。

据悉,索尼Xperia UL将于本月25号登陆日本各大运营商的柜台,至于其价格尚且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