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飙 或推平板专用处理器Temash

AMD发飙 或推平板专用处理器Temas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4/119731.shtml report 1301 在当前平板市场中,罕有AMD处理器,基本上都是这些手机处理器厂商之间在竞争,虽然英特尔已经加入到了平板阵地争夺战中,但还没有达到像PC行业中的那种领导地位。既然PC端的英特尔都已经加入到了平板争夺战中,那么AMD会是何种表现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在当前平板市场中,罕有AMD处理器,基本上都是这些手机处理器厂商之间在竞争,虽然英特尔已经加入到了平板阵地争夺战中,但还没有达到像PC行业中的那种领导地位。既然PC端的英特尔都已经加入到了平板争夺战中,那么AMD会是何种表现呢。

19594

今年春季,在日本秋叶原电子市场中曾出现了一款AMD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且市场售价较低廉,可能AMD已经感受到了平板未来的市场潜力,所以发布了X86架构的Windows平板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代号为Temash,其是28纳米制程工艺的X86 APU处理器。Temash拥有双核(A4)和四核(A6)两种配置,但X86架构处理器如果运行在平板中,功耗则是一大难关,不过AMD宣称,这款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将在每瓦电量消耗所获性能上提升172%,图形性能更是提升了212%。

当前该款APU已经与Windows 8实现完全兼容并支持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8.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