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复苏 《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

巨龙复苏 《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4/119743.shtml report 2918 2013年年度大作,国民卡牌手游《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由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的2013年年度 大作,国民卡牌手游《龙之召唤》安卓版将在5月28日震撼封测,同期还将在北京召开产品发布会。5月28日也将同时开放限时删档封测,快来加入这场史诗级 魔幻战斗,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历史!
  2013年年度大作,国民卡牌手游《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由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的2013年年度大作,国民卡牌手游《龙之召唤》安卓版将在5月28日震撼封测,同期还将在北京召开产品发布会。5月28日也将同时开放限时删档封测,快来加入这场史诗级魔幻战斗,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历史!
巨龙复苏!《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 !

  为使此次删档封测过程中保障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及操作快感,CMGE中国手游与360联手只在5月28日开放24小时的限时抢鲜下载,广大玩家可于28号当天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官方安卓版删档测试包。只要参与删档封测,就有机会与国内超人气明星、美女玩家面对面互动,还可获得丰厚的时尚数码大奖。限时删档封测活动即将开启,心动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为迎合广大玩家的需求,《龙之召唤》一改益智类游戏缺乏背景文化的缺陷,结合西方魔幻史诗题材,构成了《龙之召唤》的蓬勃世界:凛冬降至,春日不再,天神将在黑暗中灭亡!”这是一个古老的预言,流传在圣地雅典。人们一代一代的猜测着这场预言中的末日之战会否来临。时光飞逝,这个预言几乎都快变成一个虚构的故事,被人们渐渐的遗忘了。天地一体,白日昏暗,一场百年难遇的日食来临之后,穿着黑色斗篷的神秘人出现在圣地雅典,他预言末日之战即将来临,人们陷入了恐慌和不安中。

巨龙复苏!《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 !

  有黑暗必定有光明,在哈迪斯率领黑暗军团妄图将天神们永远压在脚下时,玩家作为传说中的救世主也将出现在这个世界,将会带领着自己的宠物,与伙伴们联手击败那些灵魂腐臭的士兵,保护这片神圣的土地!

巨龙复苏!《龙之召唤》安卓版凶猛来袭 !

  传说中的众神降临人间,在《龙之召唤》这充满奇遇的世界里你会遇到谁呢?亲临这场末日之战,旅途中有欢喜也有汗水,今天的付出带来的是拯救世人的成就。一切尽在国民卡牌《龙之召唤》,来吧,你将是这片神圣土地上伟大的救世主。

  官方网址:http://l.cmge.com

  下载链接:中国手游中心:http://client.cmg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