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6月20号伦敦将发Android手机和Win8平板

三星6月20号伦敦将发Android手机和Win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8/119826.shtml report 18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今天,三星在官方网站上贴出一张宣传海报,宣称他们将于6月20号在英国伦敦举行盛大的发布会。虽然我们早已习惯了三星推出他们的各路旗舰,但这一次三星将同时推出Galaxy和Ativ智能终端。
gsmarena_001
三星伦敦发布会邀请函海报(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今天,三星在官方网站上贴出一张宣传海报,宣称他们将于6月20号在英国伦敦举行盛大的发布会。虽然我们早已习惯了三星推出他们的各路旗舰,但这一次三星将同时推出Galaxy和Ativ智能终端。

三星曝光的宣传海报十分隐晦,不过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出些门道来。Galaxy是三星Android智能设备的品牌名,所以他们有望发布一款Android手机或者平板。而Ativ则是三星Windows手机的代号。那么他们将发布WP8手机或者平板么?

三星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在海报右上角的图片中,出现了一个笔记本的背面。当然,右上角的也有可能代表一款智能机,采用了超釉塑胶材料。而左下角的则是一块平板,并且配有物理键盘。

不过最让人奇怪的是右下角的图片,一圈摄像头装饰件。要知道,无论是Galaxy系列还是Ativ系列,三星均没有在摄像头上采用圈状装饰件。所以它有可能代表了三星下一代拍照手机Galaxy S4 Zoom。

综合来看,三星最终在该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有望是:一款Galaxy智能设备,S4 Zoom或者S4 Mini其中之一;一款全新的Windows 8平板,并配有物理键盘。另外还有一款手机或者平板。至于最终如何,6月20号,谜底就会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