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端游品质 安卓手游大作华丽进化

媲美端游品质 安卓手游大作华丽进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9/119877.shtml report 7766 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每一款高品质华丽手游的背后谁没站着几台坚挺的机器呢!近年来智能手机升级步伐之快足以令人咂舌,但不可否认也顺其自然推了手游一把,三年多里一批手游典范之作如春笋版涌出,其品质与端游几乎相差无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出于便利性因素考虑,某些甚至仍保持着比端游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每一款高品质华丽手游的背后谁没站着几台坚挺的机器呢!近年来智能手机升级步伐之快足以令人咂舌,但不可否认也顺其自然推了手游一把,三年多里一批手游典范之作如春笋版涌出,其品质与端游几乎相差无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出于便利性因素考虑,某些甚至仍保持着比端游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媲美端游品质 安卓手游大作华丽进化

当然,今天主角仍是是手游,且是华丽大作,这点相信玩家都能念叨上几款心中佳作:《现代战争》、《狂野飙车》、《地牢猎手》系列等等。不用说,惊艳绚丽的视觉冲击与游戏体验早已将其推上手游之巅,但如今再回头试看各家历代之作竟也别有一番滋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