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频随心所欲 安卓“FM控”收音应用汇

调频随心所欲 安卓“FM控”收音应用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3/119686.shtml report 8072 音乐总有着一股神奇的魔力,或喜或忧,总是令人那般沉醉。而电台则有过之而无不及,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总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独享一个人的世界,戴上耳机,放松心情,用心聆听这整个世界!

音乐总有着一股神奇的魔力,或喜或忧,总是令人那般沉醉。而电台则有过之而无不及,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总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独享一个人的世界,戴上耳机,放松心情,用心聆听这整个世界!

调频随心所欲 安卓“FM控”收音应用汇

城市的喧嚣让人心情烦燥起伏不定,对于小编来说电台不失为心灵的一个好去处。主持人在夜色里温柔展开,娓娓道出的幽情悄然撕开你厚重的伪装,让你暂时忘却的是那份年少轻狂,孤独乃至落寞。哪天累了,不妨一起重温那些年在夜色下电台里静静进入梦乡的回忆吧!

还是切回正题,结束煽情,先一起看看帮助我们实现这小小心愿的神器都有哪些!首先,第一款——蜻蜓fm。

蜻蜓fm

【下载地址】

《蜻蜓fm》是华语地区一款不错的收音机应用,2011年App Store最佳收听广播电台的工具!共提供了全球在线新闻、音乐、经济、娱乐、相声、外语、教育、都市、体育、小说、故事、戏曲、交通等3000多个电台频道,以及主播电台、有声读物、各类播客等点播内容,24小时不间断提供在线收听。支持3G、WIFI网络环境,并且免流量收听本地电台。

蜻蜓fm

编辑点评:蜻蜓fm在wifi和3G环境下可实现跨地域收听,全球广播自由选择,由于具备支持硬件fm收听功能,因此插上耳机就可以免流量收听本地电台。蜻蜓fm也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支持3G、WIFI以及免流量收听本地电台三种模式的收音机软件。

龙卷风收音机

【下载地址】

全天24小时不间断收听全球几千个广播电台,还可以高保真录音,定时播放和录音。网罗全世各个国家电台,各流派音乐台。网罗财经、娱乐、新闻、相声、听书,还有外语电台,摇滚乐、爵士乐、民乐、交响乐等各类音乐应有尽有!聆听世界,享受生活。

龙卷风收音机

编辑点评:龙卷风收音机已收录全世界3千多个电台,涵盖财经、娱乐、新闻、外语电台、流行乐等等领域。支持在线更新、内置录音等功能,PC端经典收音机传奇将在Android平台延续,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收听利器。

【下载地址】

《凤凰FM》是凤凰网推出的一款手机音频应用,可以收听凤凰卫视、凤凰U Radio、音乐、畅销小说、童话故事、评书相声、公开课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包括资讯、访谈、娱乐、社会热点话题等各种音频和图文内容。并有收视金牌节目音频集合,Podcast—精彩内容,随选随听,同时支持直播、点播、离线收听等多种方式。

凤凰FM

编辑点评:《凤凰FM》将是您手机上的一款收音机和随身听混合体,多维度提供音频盛宴,收听音乐、电台的同时,也可随时随地获取新鲜资讯。

优听Radio网络收音机

【下载地址】

优听Radio网络收音机

优听Radio网络收音机可以通过网络方式播放收音机电台,资源丰富,集合了国内外众多的电台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所有地方频道,北京、天津、上海、港澳台等,国外频道,BBC、VOA、CountryBear等等。播放流畅,界面友好,是您收听收音机的首选软件。

豆瓣FM

【下载地址】

《豆瓣FM》是一款个性化的音乐收听工具。软件简单方便,打开就能收听。在收听过程中,用户可以用“红心”、“垃圾桶”或者“跳过” 告诉豆瓣FM用户的喜好。豆瓣FM将根据用户的操作和反馈,从海量曲库中自动发现并播出符合用户音乐口味的歌曲。

豆瓣FM

编辑点评:准确说《豆瓣FM》已经脱离电台范畴,不过它的的确确可以作为一款你的专属个性化音乐收听工具,绝好的用户体验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