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薄叫板小米 华为 P6仅售1999元

世上最薄叫板小米 华为 P6仅售1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9/119879.shtml report 16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对于华为今年的新旗舰Ascend P6,我们已经足够了解了。包括它的外观、规格以及发布日期,在之前的曝光中悉数透露。那么,对于这款即将于6月18号在伦敦发布的新品来说,只有价格是我们最为关心的。而它的价格,确实让我们震惊了。
Huawei-Ascend-P6

华为Ascend P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对于华为今年的新旗舰Ascend P6,我们已经足够了解了,包括它的外观、规格以及发布日期,在之前的曝光中悉数透露。那么,对于这款即将于6月18号在伦敦发布的新品来说,只有价格是我们最为关心的。

而华为Ascend P6的价格今天被曝,确实让我们震惊了1999元!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如果该机器最终的价格真是如此,那么它将拥有令人恐怖的竞争力。

那么华为为何如此定价呢?其中必有蹊跷。首先,华为Ascend P6拥有迷人的设计,华为希望通过设计来转移人们对规格的过度关注。

其次,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器的配置,四核1.5GHz海思K3V2处理器,由于属于自 产,成本不高。而2GB运行内存以及4.7英寸720p屏幕对于当前的智能机来说,俨然十分普遍。所以,华为合理的利用了一套中上的配置,再利用设计打造 了一款引入注目的高端产品。

再次,让我们来回到他的设计。6.18毫米世界第一薄的厚度,全金属机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高端,能在第一眼就抓住消费者的心。再辅之以不错的规格配置,还有1999元的杀手锏,相信大多数用户都会有购买的冲动。

可以说,华为此举,聪明之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