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III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 支持OIS

三星Note III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 支持OI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9/119881.shtml report 11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早在三星的Galaxy Note上市之时,三星Note系列就取得了成功。当然毫无疑问,三星将延续Note系列的成功,第三代的Note列入了发布计划中。来自三星官方消息确认Galaxy Note III存在。知情的内部人士还透露,未来的三星Galaxy Note III摄像头将会进行升级,预计它将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
5555

Galaxy Note III(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早在三星的Galaxy Note上市之时,三星Note系列就取得了成功。当然毫无疑问,三星将延续Note系列的成功,第三代的Note列入了发布计划中。来自三星官方消息确认Galaxy Note III存在。知情的内部人士还透露,未来的三星Galaxy Note III摄像头将会进行升级,预计它将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

 

新的摄像头性能将超过以往Note系列产品,它将支持光学防抖和3倍的光学变焦。根据来自官方的消息,针对摄像头的具体性能并没有正式发布,不过离IFA大会召开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根据以往Note系列设备都是在IFA大会发布的先例,相信在IFA召开之前,有关三星Galaxy Note III的配置信息和摄像头都会有确切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