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了!三星 Note III或7月提前推出

着急了!三星 Note III或7月提前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55.shtml report 15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今天,刚有消息称苹果确定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iPhone 5S和廉价版iPhone。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刺激到了三星,据另外一个消息称,三星下半年的重头戏Galaxy Note III最快有望在7月份推出。
1
三星Galaxy Note I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今天,刚有消息称苹果确定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iPhone 5S和廉价版iPhone。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刺激到了三星,据另外一个消息称,三星下半年的重头戏Galaxy Note III最快有望在7月份推出。

之前的消息一直是Note III将于9月份的IFA大会上发布。如果联想到三星刚刚公布将于6月20号发布一系列的新品这一消息的话,那么在7、8月份推出Note III可能是保持产品推出的延续性,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之所以这么早发布下一代Note,是为了在9月份苹果推出iPhone 5S之前,抢占市场先机,形成狙击之势。不过Note III作为6英寸的平板手机,定位似乎和iPhone 5S有很大不同,构成威胁这一说法还有待商榷,但是吸引走一部分摇摆不定的用户还是有可能的。

至于下一代Note的规格,媒体界早已经报道得我们耳熟能详了。6英寸屏幕四核处理器以及至少2GB的内存已算是基本要求了,当然还有一颗1300W的摄像头。至于外媒所说的提前到7、8月份发布这点,我们还有待官方确认,目前只能当做一份期许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