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Ascend W2曝光 或卖1800元

华为新机Ascend W2曝光 或卖18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89.shtml report 13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总所周知,Ascend W1是华为所发的第一款WP智能手机,距其发售已有半年有余。但这并不意味华为在Windows Phone平台不再有所作为。华为正准备推出W1的继任Ascend W2来更新WP产品线。
big
华为Ascend W2(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总所周知,Ascend W1是华为所发的第一款WP智能手机,距其发售已有半年有余。但这并不意味华为在Windows Phone平台不再有所作为。华为正准备推出W1的继任Ascend W2来更新WP产品线。

上个月,华为Ascend W2的规格就被曝光。今天,这款机器的相关消息有了进一步的突破,一张华为Ascend W2的官方效果图被曝光,让我们对这款机器有了新的认识。

传闻中,华为Ascend W2将会配备一块4.3英寸HD屏幕,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并配一颗LED闪光灯辅助拍照。机器内核为一颗1.5GHz Snapdragon S4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另外还配有一块2000mAh的电池保证其续航。网络方面则支持蓝牙、Wi-Fi、GPS、3G等。

还有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被透露,那就是华为Ascend W2的价格十分亲民,仅仅1800元左右你就可以拥有它。发售时预装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目前还没有其何时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