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925暗光拍照完爆Lumia920

诺基亚Lumia925暗光拍照完爆Lumia9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19990.shtml report 19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Lumia 925作为诺基亚最新的拍照旗舰智能机已经发布多日,至于有关其拍照质量的分析评测也有了定论。但与其他机器的对比尚且不多。今天,我们要带来的就是Lumia 925在暗光拍照中与其他机型的比拼。
nokia-lumia-925-1

诺基亚Lumia925(上图)暗光拍照完爆Lumia920(下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Lumia 925作为诺基亚最新的拍照旗舰智能机已经发布多日,至于有关其拍照质量的分析评测也有了定论。但与其他机器的对比尚且不多。今天,我们要带来的就是Lumia 925在暗光拍照中与其他机型的比拼。

被比拼的对象很特别,既不是HTC One,也不是Galaxy S4、Xperia Z和iPhone 5这些大品牌旗舰。而是诺基亚自家的Lumia 920。与自己对比,方能看出诺基亚他们在拍照方面所做的努力。

nokia-lumia-925-2
诺基亚Lumia925(上图)暗光拍照完爆Lumia920(下图)

       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下面贴出的两张对比图片。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诺基亚Lumia 925所拍摄照片的颜色更加真实。而Lumia 920的画面有一些发雾,颜色也偏冷,对比度方面则完全落后于Lumia 925。Lumia 925所拍照片获得的细节更多,这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拥有Lumia 920的用户也不用悲观。根据诺基亚的说法,他们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为Lumia 920的软件进行一次升级。被称之为Lumia Amber的软件包含了诺基亚著名的Smart Camera应用,升级之后,Lumia 920的拍摄质量会得到大大提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