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极限 249元双核心7英寸平板现身

低价极限 249元双核心7英寸平板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1/120004.shtml report 19377 曾几何时,200美元(约1226元人民币)的价格被认为是平板的甜蜜点,但自惠普开始以99美元(约606元人民币)疯狂甩卖WebOS平板后,这个甜蜜点似乎就已烟消云散。5月初的日本秋叶原,出现了一款仅为595元的7英寸四核心平板,将小尺寸平板的“低限”再次拉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曾几何时,200美元(约1226元人民币)的价格被认为是平板的甜蜜点,但自惠普开始以99美元(约606元人民币)疯狂甩卖WebOS平板后,这个甜蜜点似乎就已烟消云散。5月初的日本秋叶原,出现了一款仅为595元的7英寸四核心平板,将小尺寸平板的“低限”再次拉低。

sunnycube-v7

但今天中国品牌再次创造奇迹,据悉,Sunnycube最快将会在6月推出一款售价仅为40美元(约249元人民币)的双核心7英寸平板。该款平板产品将采用主频为1.5GHz的VIA WonderMedia WM8880双核心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系统。

显然该款产品并不能与iPad、Nexus和Kindle Fire HD相提并论,但并不失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坦率的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有99美元以下的平板出现,这很可能意味着Android平板的售价会慢慢的走向低端消费者。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手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