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召唤女神遭恶搞—校长放过小学生

龙之召唤女神遭恶搞—校长放过小学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68.shtml report 4652 由FL Mobile(飞流)与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共同发行的国民卡牌《龙之召唤》被玩家冠以“美女玩家最密集的手机游戏”的名号,正如 该美誉所言,游戏自上线以来,众多白富美簇拥而来,奔向《龙之召唤》。今日,更有网友直言,《龙之召唤》简直就是屌丝逆袭的圣地!
  由FL Mobile(飞流)与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共同发行的国民卡牌《龙之召唤》被玩家冠以“美女玩家最密集的手机游戏”的名号,正如该美誉所言,游戏自上线以来,众多白富美簇拥而来,奔向《龙之召唤》。今日,更有网友直言,《龙之召唤》简直就是屌丝逆袭的圣地!

  今日,又一大批《龙之召唤》白富美妹纸ID被流露出,在微博上引发众多玩家围观。随后,有知名博主(http://weibo.com/1252373132/zzSortGsh)结合近日颇火的女童性侵事件“恶搞”美女照片,让女神们“举起”醒目牌子,打出“校长,放过小学生”的口号。如此行为艺术背后,实则是鄙薄教育人员素质的缺失,而女童性侵事件衍生出各类“口号”,以此方式在微博嘲讽阴暗面一度风靡。

龙之召唤女神玩家遭恶搞——校长,放过小学生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几位幸免被恶搞的女神级美女玩家!

龙之召唤女神玩家遭恶搞——校长,放过小学生

  王梦婷(ID:890973 ,末日之战2区),是否看着有些许眼熟?她就是在红极一时的《青春期》里出演香奈儿一角儿。王梦婷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对京剧花旦情有独钟。一直在道路上坚守自己的梦想,同时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忘享受生活。玩游戏就是对现实不满和疲惫的一种发泄。身为《龙之召唤》超级粉丝,她说:“在游戏中寻找真实的自我与生活的愉悦,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

  路欣馨(ID:460936 ,天神降临1区),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网络赛区冠军。金牛座的路欣馨是一个珍惜青春、珍惜生活的姑娘,她很勤奋,她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网络上的超高人气。这些光环,让这个勤奋的小姑娘神情更加坚毅。“心若磐石,行如水。以梦为马,身天涯。”是路欣馨的座右铭,美丽的光环下这是为关心公益、关心社会热点的女孩子。在《龙之召唤》中能够辅助其他玩家,成为关键队友是她最开心的事。

  舞蹈演员周芳竹(ID:735318 ,勇士崛起3区),从小对舞蹈的充满炽热的爱恋,现在是新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指导。说起自己的经历,2006年曾给王杰伴舞,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不但趾尖活跃,她纤细而灵活的手指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在《龙之召唤》实现“连珠”,享受通关的快感。

  一直独立的女孩韩恩贞(ID:823494,勇士崛起3区)现在是TZ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事业小有成就,在轻松时刻时喜欢玩游戏,最近就爱上了《龙之召唤》。韩恩贞说:“我会用我的 ‘波塞冬’召唤真善美,保护地球,拯救黑暗,成为一名游戏达人。”

  吴宥萱(ID:7481180 ,末日之战2区),现在是华娱卫视主持人,香港女团Sena成员 。双鱼座的吴宥萱是个重感情的女子,每天和姐妹们练舞是最开心的事儿,练舞之余就是给姐妹们推荐一些小游戏,“最近玩的《龙之召唤》五行宝珠很bulingbuling的感觉,宠物也很Q,作为一个铁杆粉丝,我会一直与《龙之召唤》在一起。”

  女神赵益,从小就幻想自己是美少女战士,拥有神功,代表月亮消灭一切坏人, “在《龙之召唤》里我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拯救黑暗,我在《龙之召唤》,我为正义而生! ”赵益如此说道。

龙之召唤女神玩家遭恶搞——校长,放过小学生

  当毁灭性的力量袭来,春天将迅速枯萎,严寒将占领世界。然而,天神终有重见阳光的一日,我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抵挡黑暗,抵挡一切无畏的伤害,在《龙之召唤》,让正能量爆棚,让阳光明媚永远灿烂!

  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ong-zhi-zhao-huan/id583823992?mt=8

  安卓下载地址:http://apk.cmge.com/upload/products/1613_longzhizhaohuan/DragonSummoneProxyActivity_360_2.ap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