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HTC One T6外观曝光 或名One Max

大号HTC One T6外观曝光 或名One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9/120366.shtml report 1921 我们都知道,HTC One mini是一款被证实的在研机器,那么传说中的HTC 5.9英寸大尺寸版HTC One会不会被命名为HTC One Max呢,这是可能而且合理的。HTC T6(也就是HTC One Max)的外观与HTC One将十分相似,一家荷兰站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大号HTC One T6外观曝光 或名One Max

大号HTC One T6外观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我们都知道,HTC One mini是一款被证实的在研机器,那么传说中的HTC 5.9英寸大尺寸版HTC One会不会被命名为HTC One Max呢,这是可能而且合理的。HTC T6(也就是HTC One Max)的外观与HTC One将十分相似,一家荷兰站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他们制作了HTC One Max的六视线框图,整机长度为140.4毫米,厚度为9.4毫米。对比HTC One的137.4x68.2x9.3,尺寸略微增大。那么你要问,HTC One只有4.7英寸,整机长度为137.4mm,那么HTC One Max如何能做到5.9英寸呢?诚然,One Max要宽上许多,而且采用窄边框设计,这样可以在容纳更多元器件的情况下保证屏幕尺寸。

据悉,HTC One Max将会采用FHD屏幕,搭载一颗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当然,还有那颗备受争议的Ultrapixel主摄像头,看来似乎HTC已经铁了心在其全线产品上使用这颗摄像头了。另外还有Boom Sound喇叭,3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据悉,预装的操作系统有望是Android Key Pie。

当然,这些都仅仅是传闻,HTC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些消息。只待其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时,一切自然见分晓。不过一个不利的消息是,索尼6.44英寸的Xperia ZU很快即将发布,而且三星Note III也在虎视眈眈,相信今年的平板手机市场定会风起云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