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rakdot智能手表来到中国

美国Trakdot智能手表来到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487.shtml report 1378 美国创新科技公司Globatrac推出的Trakdot智能手表与Trakdot行李跟踪器,即将在6月底同时登陆中国市场。Trakdot的行 李跟踪器被美国CNN,《商业周刊》等大量报道,被Business Insider评为在2013年会改变我们生活的未来派设备!

美国创新科技公司Globatrac推出的Trakdot智能手表与Trakdot行李跟踪器,即将在6月底同时登陆中国市场。Trakdot的行李跟踪器被美国CNN,《商业周刊》等大量报道,被Business Insider评为在2013年会改变我们生活的未来派设备! 所以很多人对Trackdot的智能手表也充满期待,根据可靠消息,Trakdot的智能手表采用E-paper技术屏幕,保证太阳光下也可以清晰显示,已获得专利的智能节电技术可以让手表续航长达12天,是目前已报道的智能表当中续航能力最强的。当然,做为智能表,来电显示、短信显示、手机遗忘提醒、日历提醒、Facebook、天气预报、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等重要功能Trakdot一个也不少,更令人欣喜不已的是,Trakdot竟然有完整的运动表功能!不但能够显示卡路里消耗、步数、距离等, 同时也可以做为户外运动表,显示海拔高度、大气气压、温度等,要知道一般只有专业的户外运动手表才具有高度计等功能!而Trakdot的智能表价格不到千元,实在超值。

Trakdot的行李跟踪器也十分神奇,不需要再向运营商每月缴纳服务费,跨国使用,竟然不要漫游费,无限区域,无限次数地使用!据说这一切都源于Trakdot的一项不可思议的全球专利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